超越CH-R,本田缤智时隔3年重夺日本国内SUV销量冠军

2019-07-10 10:47:55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7月9日报道,本田的SUV“缤智(VEZEL)”2019年上半年(1-6月)在日本国内的新车销量为3.3445万辆,占据SUV市场首位。截至2018年上半年,丰田SUV“C-HR”(3.2221万辆)连续2年位居首位,本次被缤智超越。这是缤智自2016年上半年以来,时隔3年再次夺回日本国内SUV的销量冠军。

本田在2013年12月发售缤智。开发时既注重SUV的强劲动力,也注重小型车的设计感以及休旅车的舒适性等,采用了与小型车“飞度(Fit)”相同的底盘。缤智在日本国内累计销量达到40万辆。除了日本市场外,本田还把缤智作为与“思域(Civic)”并列的全球战略车在各国以“H-RV”的车名销售。

缤智上市后,2014-2016年的销量连续3年位居日本SUV市场首位。但丰田2016年12月投放同级别SUV“C-HR”,缤智的销量被超越。

2018年12月,本田对缤智实施了部分改进。除了更新保险杠和格栅的设计外,还将大灯变为羽翼式LED灯,并标配具备自动刹车等先进功能的“安全超感(Honda SENSING)”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