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不断创新 让客户终身信任

2019-06-25 11:07:03 新华网

6月22日,在康明斯百年庆典活动中,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康明斯集团副总裁曹思德、康明斯中国首席技术官彭立新接受了媒体专访。

兰博文介绍,在过去的100年中,康明斯是一家多元化的企业,康明斯一直致力于多元化的动力解决方案,不仅是柴油机、天然气等。在未来,康明斯将有一个不变的承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不断创新,让客户终身信任。兰博文用“不断创新”与“终身信赖”这两个词形容了康明斯过去的百年,这是康明斯长期以来对客户的品牌承诺,同时也是企业的立足之本。

“想在新的领域,接着保持我们的领先地位,要同时采取很多措施,一方面仍然需要自己投入新的资源,开发这些新的技术。另一方面,要借助已有的优势力量,与他们结成伙伴,或者是通过并购,确保我们很快的掌握最新的技术。”兰博文直言。在过去,康明斯并购了三家企业,包括电池技术,控制技术,以及集成技术。康明斯通过自身的控制技术及优势资源,共同推动电力动力事业部,立足新能源领域。

对于新能源技术落地中国,兰博文表示“要从全球通盘考虑,从康明斯角度在不同市场的核心技术仍然需要加大投入,一个是电池纯电动技术,一个是混合动力的最新技术,还有就是燃料电池的技术。拿燃料电池举例子,可能在美国开发使用,也可能是美国技术开发使用在中国,也可能是中国的技术开发使用在美国,更多是考虑到当地市场的实际情况。”

在传统动力技术问题上,康明斯中国首席技术官彭立新介绍,“康明斯一直在注重整个动力链组成的技术投入。手动箱会很快转入到变速箱,康明斯将把控制优势转化为产品价值。康明斯与伊顿合资生产重型车变速箱,现已在美国投入使用。这款变速箱在美国销售10万台以上,占到美国市场的70%,是美国非常成熟的产品,康明斯正在引进到中国。明年将会有产品投入市场。”

康明斯一直致力于和整个行业通过合作,包括卡车、客车、矿山等方面,以及对供应链体系的打造、对终端用户的拉动。不管是在质量上、产品上、在多元化上,康明斯通过勇当表率、敢为人先,为整个行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康明斯集团副总裁曹思德表示,“康明斯(中国)很多时候在全球范围内确定了新的标准。在国六方面,是康明斯全球六阶段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国六产品早日上市,成为全球表率,希望康明斯(中国)推动全球康明斯标准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