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爽一夏,创酷山城——雪佛兰携iG战队于重庆车展力推全新一代创酷Tracker

2019-06-05 10:52: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温禾、张恒)2019年6月5日,雪佛兰携手英雄联盟战队iG于重庆车展上共推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Tracker。全新一代创酷搭载全新第八代Ecotec 335T(1.3T)发动机,以超越同级的121Kw/245N·m动力,配合智能CVT智能无极变速箱,达成8.9s的0-100km/h加速成绩,与5.1L/100km的出色油耗成绩。同时,MyLink+智能互联系统、多达18项电子稳定系统与6项智能安全科技装备让全新一代创酷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iG战队的形象也将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对玩乐驾控的热望。同时,领先同级的2570mm轴距,承托极优的座椅,优秀的储物空间,也让创酷更加贴近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

上汽通用雪佛兰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吉祺炜与iG战队共同力推全新一代创酷

最后,雪佛兰公布了全新一代创酷极具诚意的售价——9.99-13.99万元。与此同时,“任意购”、“任意保”与“任意选”三重礼也将以更个性化、灵活多变的金融、保险与配置政策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这一售价与出色的动力总成、完备的科技安全配置、创酷的“硬核”外观,共同助力全新一代创酷征战小型SUV市场,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全新一代创酷公布售价

(责任编辑: 小易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