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上市 售11.99-13.79万

2019-06-04 10:32:44 中国网

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近日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1.99-13.79万元。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这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作为新增车型,长安CS85 COUPE 1.5T的整体造型基本保持不变,同样维持了从B柱开始下降的溜背式造型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双边双出式排气。此外,新车除了现有的星悦蓝、炫银灰、极地白、静谧黑、火岩棕、晶耀红六种车身颜色可选外,新车还增加了星云紫可选。

内饰方面,长安CS85 COUPE 1.5T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同时细节处加入了镀铬点缀、钢琴烤漆等,整体上看起来更显精致。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前后门电动车窗、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后窗除霜除雾、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除霜、加热)、7英寸液晶仪表、前后排阅读灯、迎宾踏板、皮质座椅等;高配车型上则配备了12.3英寸中控液晶屏、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