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速派内饰官图发布 搭载全液晶仪表盘

2019-05-28 10:25:52 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5月27日讯 近日,记者从斯柯达官方获得了一组新款速派的内饰图片,新车在内饰方面有所升级。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于6月1日深港澳车展亮相首发,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根据图片来看,新款速派相比老款在内饰上进行了升级,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更高精度的中控以及全新的平底式设计方向盘。其中,中控屏幕保留了一定的物理按键,而全新的空调控制区域则采用触控操作,提升了科技感。

新车内饰的整体风格与布局与海外版差别不大,保留了棕色为主色调的配色,此外,新车还增加全新的中控装饰板材质和氛围灯设计,更显设计感。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外观方面,新款速派前脸头灯组的造型更加扁平化,矩阵式LED大灯看起来更加有气势。前保险杠换了新的样式设计,中间贯穿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端的LED雾灯。动力方面,新款速派将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最大功率为110kW,2.0T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传动方面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