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长安铃木

2019-05-17 15:40: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顾问预估时间的准确性

消费者1原话:维修保养的时间也挺快的,在他给我说的时间之内完成的,这个时间很满意。

消费者2原话:到那里保养的时候我问他多长时间,他们说一个小时就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就两个小时。

消费者3原话:我让他修车,我说修车多长时间,他说大概七八天吧,我说行,我说那你尽快吧,我的车在那半个月以后我的车才提出来了,我的天啊耽误我不少事。

 

服务顾问提供合理建议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他们就是会给我建议,什么东西该做,什么东西不该做啊,没必要做的他们都会讲。

消费者2原话:售后接待的人嘛,就是说我这个去维修他们有什么建议,都会给我说嘛。

消费者3原话:接待员挺好的,去了之后会给我合理化建议,这个车需要怎么样的保养啊,需要怎么样的维修了。

 

店内饮品、点心的供应情况

消费者1原话:有一些小的餐食啊,里面什么矿泉水,雪糕这些都有吧。

消费者2原话:他们那里还有好几种饮品,什么咖啡,果汁都有。

消费者3原话:我们去了没有给水喝,没有茶喝。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