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上汽通用-别克

2019-05-17 15:37: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顾问预估时间的准确性

消费者1原话:首保的话时间等待也不是很长,之前接待人员也跟我说过具体多少时间,也没有超出那个时间范围。

消费者2原话:按照说好的时间给我做完了,没耽误时间,我觉得挺好的。

消费者3原话:我觉得交车有点慢或者给我的时间报不准,比如说他说大概两个小时,最后他可能要两个半小时接近三个小时才能给到车,所以他这个时间算不准。

 

服务顾问提供合理建议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服务经理啊都可以,他都会建议哪些不要保养啊,哪些是必须要弄的呀,我觉得挺好的。

消费者2原话:就是说我自己,我感觉说这个东西我用的不合理,我说想用好一点的,他会给我建议一下,他说这个不必要去更换,不必要去维修,就是说为客户着想给一些好的建议。

消费者3原话:有个工作人员岗位服务特别好,他就是服务顾问,比如像保养有些地方他会建议我,他提的建议呢让我感觉对车子有很好的帮助。

 

店内饮品、点心的供应情况

消费者1原话:有休闲的水果,饮品,我觉得比较方便。

消费者2原话:免费的水,咖啡,还有就是小吃。

消费者3原话:连我想喝的咖啡都没有。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