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上汽大众-斯柯达

2019-05-17 15:36: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顾问预估时间的准确性

消费者1原话:时间说定了嘛,反正大概说好几点钟交车,他们时间都是很准时。

消费者2原话:会告诉我要多久啊,然后基本上在他们告诉我的时间段之前完成。

消费者3原话:因为我的车只是一个后叶子板刮擦了一下,当时他说明天能修好,后来他却给我修了三天,和之前说的时间严重不符。

 

服务顾问提供合理建议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客服人员就是给我做建议的时候,比如说我这个车啊怎么样怎么样啊,要做什么保养。

消费者2原话:售后接待也可以,我车子开过去的时候,反正他会建议我怎么去保养,给我一些好的建议啊。

消费者3原话:顾问会给些合理化建议都很好,比如说空滤啊什么的空调滤芯吹一吹还能用啊。

 

店内饮品、点心的供应情况

消费者1原话:会提供水、糖果、小茶点。

消费者2原话:去了就是咖啡、奶茶,会有人给我提供,还会有些小饼干什么的,还有糖,还可以吧。

消费者3原话:因为我口渴了找不到水喝,然后找不到服务员,找不到水喝,然后我自己找了一杯开水很烫。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