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广汽丰田

2019-05-17 15:20: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顾问预估时间的准确性

消费者1原话:基本上就是说什么时间交车就是什么时间。

消费者2原话:就一般的话我这边都是预约,时间计算都挺准,一般的话定好时间,到时间就可以交车。

消费者3原话:时间不准,那段时间感冒比较多,我儿子上学,我说要5点钟走,我要去接小孩,他说四点前能完事,结果比他跟我定的时间多等了半个小时,我着急,小孩感冒,在学校里等着来接呢。

 

服务顾问提供合理建议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那个搞售后接待的,他们建议我把车的轮胎要定期更换,这个对我就是比较好的建议。

消费者2原话:比较人性化,比如说我去保养的时候他都会建议我这段时间应该怎么保养,比较详细吧。像比如说到了两年或者几年的时候,他说应该还是做那个叫什么车内啥灯之类的,还有什么换刹车油啊他都主动提醒建议的这个比较好。

消费者3原话:保养服务顾问不错,对我们车在行驶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小的毛病小的故障,对我提出一些建议,这些建议做的还不错。

 

店内饮品、点心的供应情况

消费者1原话:有专门的人员在服务,茶水什么点心啊,比较齐全。

消费者2原话:顾客去了都很好,咖啡或者雪饼都有,服务挺到位的。

消费者3原话:希望可以增加一些零食,我上次去只有饮料。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