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广汽菲克

2019-05-17 15:19: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顾问预估时间的准确性

消费者1原话:保养前都有一个约定时间,他一般情况都会按约定时间完成,他们这个效率挺快的。

消费者2原话:服务和交车都还行,就接待我那个,他也就是说,就是告诉我几点钟交车就几点钟交车。

消费者3原话:到那了直接就保养了,然后两个多小时吧,当时我也问了多长时间,他说两个多小时,确实挺准时的。

 

服务顾问提供合理建议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考虑的比较周到,防冻液吧,漏油的情况,就是检查的时候提醒我,然后建议我怎么处理一下,挺好的。

消费者2原话:他每次我去做保养的话有一些建议啊,就是能站在我的角度,给我提供一些建议,就是那个接待呀每次去都有接待。

消费者3原话:接待人员会根据我车的行驶状况,给我比较合适的这个维修保养的这种建议。

 

店内饮品、点心的供应情况

消费者1原话:夏天提供的有冰棍,完了之后像这些饮品啊都有,休息区的沙发也都挺舒服的,然后提供一些小零食。

消费者2原话:休息区的话有饮料啊,咖啡啊,一般的点心啊,都还是蛮到位的。

消费者3原话:你们跟别的4S店比,咖啡茶水啊都差很多。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