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提高林肯国产化率 Corsair年底在华投产

2019-05-17 10:22:26 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5月15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鲍勃 尚克斯当天表示,从年底推出的海盗船(Corsair)开始,福特将开始在中国生产林肯车型,借助较低成本优势,并避开支付大额关税的风险。

尚克斯在纽约高盛公司会议上表示:“这对林肯车型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遇。考虑到中国市场的规模和对林肯车型的高认可度,将成为林肯的目标市场。”

相比竞争对手通用和大众汽车公司,福特的国产化水平较低。提高本土化率可以使车企受益于较低的劳动和原材料成本,同时还可以避免高额关税。

尚克斯表示,林肯所有新车型,除新领航员之外也都将在中国生产。林肯领航员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工厂生产。他拒绝透露本地化生产能帮助福特节约多少成本。

中国是福特的第二大市场,福特也一直在努力提升在这一市场的销量。2018年,福特在中国的销量下滑了37%,而在2017年下滑了6%。

尚克斯表示,福特去年在中国遇到的问题只是和福特品牌有关,不包括林肯品牌,后者在华受欢迎程度高。

(实习编译:张紫钰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