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江铃汽车

2019-05-16 16:39: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顾问预估时间的准确性

消费者1原话:一般需要多长时间,他们都大概知道,他要是说两个小时,那么两个小时之内就给我解决了。

消费者2原话:多长时间维修人员跟你说的清清楚楚的,到规定时间我拿车的话都拿到的。

消费者3原话:他说多长时间,说好什么时间交车就什么时间交车,不用你等很久。

 

服务顾问提供合理建议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接待人员对我维修都会给建议,这些我都比较满意的,汽车方面坏在哪里怎么坏的怎么更换怎么比较合理,他们会给我们一些很好的建议,供我们采用。

消费者2原话:他能够根据我自身的要求,跟我自身车子的状况,跟我提出一些很建设性的建议啊。

消费者3原话:把车交给接待人员,然后有些东西他就给我建议,就是哪些需要换的,哪些不需要换的了,哪些有什么问题。

 

店内饮品、点心的供应情况

消费者1原话:休息区蛮好的,各种饮料茶咖啡什么的都有。

消费者2原话:休息的时候有咖啡啊,果汁啊,还有一些糖,有电视看啊,挺不错的。

消费者3原话:休息区没有矿泉水,没有瓶装的矿泉水,只有白开水。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