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 之 吉利汽车(不含领克)

2019-05-16 16:20: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顾问预估时间的准确性

消费者1原话:他们不会拖延什么的,说什么样就什么样,比如说一个小时,一般不到一个小时就能拿到车子。

消费者2原话:比较守时,时间安排的好,保养的时候把车送去之后说多长时间提车然后就可以提出来。

消费者3原话:就是整个工作流程,就是帮你安排这些东西啊,就是应该是说在他答应的时间之内帮你弄好吧。

 

服务顾问提供合理建议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有一些他给我建议,用换还是不用换这些,他基本上是给我说哪一些都要换没有这样,他是有必要的就搞没有必要的就不搞。

消费者2原话:他那个专门给我服务的人员,然后这个特别满意,就说给我一些合理的建议,建议我选哪些东西,什么样选哪些东西,怎么样这样。

消费者3原话:他会建议我哪一些地方要维修啊,他们是了解了车辆问题后给我们一些维修的建议,我觉得特别好。

 

店内饮品、点心的供应情况

消费者1原话:有自助的饮水设备,喝饮料也给免费提供的。

消费者2原话:有些饮料呀,或者咖啡和水果都准备的比较充分。

消费者3原话:休息室连咖啡都没有,好像是太平淡了点吧,也没有水果饮料之类的。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