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4月全球销量同比下滑13% 在华降11.5%

2019-05-14 10:32:24 环球网

据外媒5月9日报道,奥迪4月份的全球销售量同比下降13%。今年1-4月全球累积销量呈下滑趋势。奥迪表示,全新Q3 和 A3系列上市之后,情况将有所好转。

据悉,4月份奥迪在全球的新车交付量为14多万辆,同比下降12.8%。2019年开年以来的销售量也不如去年。今年1-4月累计销量为58.8万辆,而去年同期为62.5万辆。全球各大市场均有下跌。

从各市场表现来看,在美国市场,奥迪4月的销量也呈现下滑趋势,同比下滑21.4%至1.5万辆。全新的奥迪Q3即将上市,而高端市场却整体低迷。

在中国市场,奥迪4月的销量逾4.6万辆,同比下降11.5%。和美国情况一样,奥迪Q3在中国还没有上市。这款跨界车此前在上海车展亮相。在欧洲市场,奥迪4月销量为7.2万辆,同比下滑7.8%。

对此,奥迪公司全球市场及销售副总裁马丁 桑德(Martin Sander)表示,更新产品系列仍需要很大的努力。不过,第二代奥迪Q3在欧洲的成功令人乐观。全新奥迪Q3 Sportback与全面升级的奥迪A4的首秀已蓄势待发。

(实习编译:李露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