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销量稳健上扬,迎合消费升级新时代

2019-05-13 16:15: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纵观社会发展,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从未停止过,从追求温饱到吃穿更好,升级的是物质条件,更是观念。而如今,随着文化生活的不断丰富,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更趋向于生活品质、生活方式的升级。

汽车市场作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经历了“消费升级”的过程。发展到现阶段,消费者在选车上更加理性、成熟,注重车辆本身质量的同时更加关注品牌内涵及出行品质。而具有“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的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凭借“安全”、“健康”、“环保”等领域的领先优势,满足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需求,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其中,沃尔沃S90作为旗舰车型,在销量上更是稳健上扬。

图为沃尔沃S90

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进入2019年之后销售上保持稳定增长。截止2019年4月份,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销量为42,078辆,同比增长7.3%。4月单月销量为12,192,同比增长16.8%,豪华轿车S90同比增长16%。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良好销售业绩,得益于三大核心车型XC90、S90与XC60的强劲表现。

市场是产品的试金石,如此骄人销量的背后是强大产品实力的支撑。S90沿袭了沃尔沃品牌独具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简约豪华。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为驾乘者提供了清洁健康的车内环境,也让S90成为名副其实的“养生车”。车内材质全部经过严格的监测,采用的真皮材质达到了严格的“婴儿可接触”级别。同时还有沃尔沃引以为傲的主动安全系统,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都是全系标配。连续两届“沃德十佳发动机”的Drive-E发动机,为车辆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表现。无论是家庭用车,还是公务用车,S90都能提供绝佳的出行品质,豪华内敛不失身份。

图为沃尔沃S90内饰

产品实力给了S90在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竞争的底气,而积极的销售鼓励政策出台,更是推动了这款实力产品销量数据的持续稳健上扬。沃尔沃汽车在去年下半年,就推出过一系列针对S90的优惠购车政策,而为响应制造业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沃尔沃更是在政策实施前便下调中国地区在售全部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其中S90最高降幅达22100元,沃尔沃汽车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本次调价更是提前惠益消费者的诚意举措。

S90销量的增长,无论是从产品力角度还是销售政策角度来看,都体现了当今消费者在选车时已经越来越趋于理性,更注重于产品所带来的体验及内涵。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