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梅赛德斯-奔驰

2019-05-09 16:58: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顾问预估时间的准确性

消费者1原话:维修保养的时间可以,每次进店的话,他们说好什么时间保养好,每次都蛮准时的,我觉得这方面挺好的。

消费者2原话:维修时间说一个小时就一个小时,说两个小时就两个小时,有事还能提前点的,挺好的。

消费者3原话:就是说很人性化,比如说他说什么时间给我,一定什么时间修好,都很准时。

 

服务顾问提供合理建议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服务顾问就是我去那建议我,推荐我做一个全面检查,就是安全这方面的,维修检查,我觉得挺好,对我有帮助。

消费者2原话:维修时间说一个小时就一个小时,说两个小时就两个小时,有事还能提前点的,挺好的。

消费者3原话:接待人员感觉都可以,感觉就是各方面给我提供保养建议,这些东西啊使用的哪些是正确的或者是怎么样的。

 

店内饮品、点心的供应情况

消费者1原话:有水,都可以,免费的饮料,还有一些小饼干啊,糖果都是免费的嘛。

消费者2原话:喝水的话也有很多的选择,这个挺好的,和我同行的她不愿意喝甜的,他就有白水啊,红茶,绿茶,咖啡啥的,挺好的。

消费者3原话:下午茶都准备的很好。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