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雷克萨斯

2019-05-09 16:57: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顾问预估时间的准确性

消费者1原话:我觉得还行,时间倒还挺守时,说多久好就多久好,从不拖延时间。

消费者2原话:时间他们大概就是说的一个小时吧,我过去正好赶在他们吃饭时间,他们也帮忙按时弄完。

消费者3原话:说多少时间交车就多少时间交车,都准时的嘛不拖延。

 

服务顾问提供合理建议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有个专门的人负责我负责的比较好,比如说需要做哪一些保养啊,需要干什么开了多久需要做什么,都比较好地给一些建议吧。

消费者2原话:我一直都在那里保养,就是给我做保养的细节,哪里哪里他都给提建议,不是说都是他自己决定的,反正接待的那个人吧。

消费者3原话:整体服务还不错,然后他建议维保的项目还比较合理,就咱售后的接待。

 

店内饮品、点心的供应情况

消费者1原话:休息室有咖啡机,饮料机,冰箱,小零食,果盘还有糖果,我觉得满意。

消费者2原话:进去后,有人给倒茶,还有吃的这些都有。

消费者3原话:我觉得应该给一些健康的食品,给一些水果什么的就行,给那些奶茶什么的,可能是你们免费的,我觉得免费的也应该更好一点,就是新鲜的健康的食品,当时给的奶茶,女士一般也不大喝太甜的东西,没什么特别的有用,我觉得有点浪费这个。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