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smart

2019-05-09 16:35: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顾问预估时间的准确性

消费者1原话:时间这一块做的还可以,他们给我预计了时间没有超时,准时完成。

消费者2原话:都是他在做首保,时间把握的挺好的,说是多长时间就是多长时间,交车时的时间方面都很到位的。

消费者3原话:挺准时的,人家进店后会说好多长时间做完,基本上都挺准时的,就是约定的时间,然后多长时间做完保养都挺准时的。

 

服务顾问提供合理建议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有一些我没想到的小毛病,他们服务顾问给我提出建议。

消费者2原话:负责接待的安排我们修哪修哪怎么弄怎么弄,应该就是接待员吧,他提很多合理化的建议。

消费者3原话:接待顾问吧,就是一般的那个维修保养那些小项目他会根据他的经验吧,给我一些合理的建议,尽量为用户考虑吧不错。

 

店内饮品、点心的供应情况

消费者1原话:有免费的各种水,饮料品,然后一些糖。

消费者2原话:吃的喝的都有,水、小吃什么的都有。

消费者3原话:饮料什么的不是马上供上来,都是问什么要什么,都是要的时候才来。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