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MINI

2019-05-09 16:21: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顾问预估时间的准确性

消费者1原话:那边服务好,比如说我保养,他答应我一个小时搞完,一个小时就搞完了。

消费者2原话:时间没什么说的,保养的时间也可以接受,有时候他们跟我预计的两个小时左右,在两个小时就弄完了。

消费者3原话:就是还是比较守时,就是他说两个小时,两个小时基本上就能拿到车,不会耽误我太长时间。

 

服务顾问提供合理建议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接待的那个经理还可以吧,就是有一些可能涉及到保养的,他会给一些建议吧,比较诚恳的建议吧,感觉还是比较实用的。

消费者2原话:比较实在一点就是他们会告诉我建议怎么换,我比如换机油什么的,他会告诉我是换几升机油换什么机油会推荐。

消费者3原话:客户顾问各方面都特别好,因为我每次保养车辆的时候,他都会帮我看一下车的整体状况,哪些该换哪些不建议换,即使我提出了他也检查后跟我沟通,就是建议可以换可不换,我觉得挺好的。

 

店内饮品、点心的供应情况

消费者1原话:休息室都有一些招待的饮品啊,水果啊。

消费者2原话:我在服务休息区,一会儿过来又是倒咖啡,又是倒茶水的,一会儿倒这,一会儿又过来问还需要啥,完了那天我去保养赶到中午吃饭的时间,人家又给我问了饭票,然后让我去吃饭,反正我非常满意。

消费者3原话:休息区的饮料和水质量有点差,可以换些质量好点的饮料。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