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一汽-大众-奥迪

2019-05-09 15:49: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顾问预估时间的准确性

消费者1原话:挺准时的,打比方他说保养一个半小时,基本上一个半小时就好了。

消费者2原话:时间各方面的话,也蛮快的,他跟我说基本上一个小时左右能保养好,那差不多他就能在这个时间段内完成。

消费者3原话:他一般就是这个车子我送过去以后,假如我送过去他说这车子保养需要两个小时,基本上两个小时能把车子交给我。

 

服务顾问提供合理建议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去了以后他马上根据我车的情况,给我推荐一些相关的产品供我选择,并建议我做哪些套餐更划算。

消费者2原话:接待的可以,就是说他根据我保养的情况问题都给我指出来,给我建议蛮好的。

消费者3原话:服务态度还不错很满意,就是保养这块接待人员,对我车辆保养建议感觉还不错吧,很满意。

 

店内饮品、点心的供应情况

消费者1原话:设施比较完善的,我们去的话可以喝饮料,果汁,咖啡什么的,这些都挺满意的。

消费者2原话:休息室的话也提供了几种免费的饮料供我选择。

消费者3原话:可以喝茶,吃小点心各种水果。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