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公布4月在华销量,中国已成为雷克萨斯最大市场

2019-05-06 11:25: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徐天允)据雷克萨斯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4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21,839台,单月销量首次突破两万台,首次超越美国同期,同比增长46.9%,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市场;智·混动车型的销量为7,863台,占当月销量的36%,智·混动车型单月销量和占比再创新高;雷克萨斯旗下畅销车型——全新ES销量达10,629台,迎来单一车型在华月销量破万的里程碑。

3月1日,“时尚印迹:从毕加索到安迪·沃霍尔——雷克萨斯对话现代艺术大师”展拉开帷幕,传递艺术与生活的兼融之美。

3月27日,为积极响应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号召,雷克萨斯中国宣布即日起提前下调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

3月26日—29日,全新UX试驾会在成都举行,共同感受匠心品质和“清澈&深邃”的驾驶质感。

4月初,雷克萨斯“逐光而行”主题设计展在米兰设计周期间展出,并公布2019年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最高奖得主。

4月16日,旗舰级豪华MPV全新雷克萨斯LM于2019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