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拟2022年前推全新入门级轿车 取代嘉年华

2019-04-23 10:47:17 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4月22日报道,福特正在进行的转型将重心逐渐从轿车与掀背车上转移,将造成其入门级车型空缺。嘉年华是福特目前完全主导的入门级车型,福特公司预计将在2022年再发布一款新型入门级车型,以保持经济型轿车购买者的购买热情。

福特官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正是我们如何加快步伐、以不同的形式开展合作并运用我们五款全新灵活车辆架构的例证。我们仅用了12周的时间就用我们新的产品创建流程提出了这个概念。之前的新车在获得批准之前可能要经过多年研究。”

目前还没有任何有关这款车型的消息,采用何种动力也是一个未知数。福特称其为“经济型”轿车,对这款车入门级车的定位暗示其售价在1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左右起,目前正被逐步淘汰出美国市场的嘉年华目前售价为14260美元(约合人民币95617元)起。

要达到此价位需要保证车型简单,因此车辆预计不会采用高度电气化或系列主打技术。为迎合福特向跨界车和SUV车型的转型,车辆售价会比嘉年华更高,同时为了吸引家庭用户,车辆也需要采取4门设计。据称这是一款全新车型,所以福特不会简单地将嘉年华Active从其欧洲产品线中剥离出来,然后将其销往美国。

在未来几年中福特将如何填补嘉年华的空缺会逐渐明朗,这款全新车型有望在2022年前发售,是福特2023年前新增的9款新车其中之一。

(实习编译:张培伦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