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i概念车亚洲首秀,广汽三菱全明星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2019-04-15 10:36: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时隔两年,世界A级车展,上海车展将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在4月16日拉开盛大帷幕。本届上海车展聚焦于汽车给大众生活带去的点滴改变, 广汽三菱作为汽车界的“新力军”,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用车生活。本次车展,广汽三菱将携新欧蓝德、奕歌、祺智EV、祺智PHEV、劲炫、帕杰罗等全系明星车型重磅出席。与此同时,三菱e-Yi概念车也将在上海车展迎来亚洲“首秀”,展现对未来电气化时代到来的愿景。

迎新能源时代,三菱电动化概念车亚洲首登场

e-Yi概念车作为三菱汽车下一代SUV概念车型,本次上海车展上是其在亚洲的首度亮相,特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彰显了三菱汽车在电动化和四轮驱动上的两大优势。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作为三菱汽车技术优势之一,利用安装在车上的各种传感器,在汽车行驶过程中随时来感应周围的环境,收集数据并进行运算分析,预先让驾驶者察觉到可能发生的危险,有效增加汽车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e-Yi概念车命名也别具意义,“e”代表电动化,更意味着探索、体验和倾注。而“Yi”则具有两重意义:一和中文发音“毅”相同,意思为强健、耐用;二则为“奕”,特指美好。而e-Yi概念车也展示了三菱未来在电气化发展上的愿景和四轮驱动技术的发展方向。

距离上海车展开幕只剩下几天,相信很多消费者都迫不及待与e-Yi概念车见面。这款概念车还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全明星车系展向上力量,广汽三菱撼动沪城

车展现场,除了三菱e-Yi概念车,广汽三菱将携旗下全车系参展,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盛宴,释放高驾值SUV品牌魅力。

作为广汽三菱的主力车型,奕歌与新欧蓝德将在上海车展现场一展风采。以“激活新灵感”为口号,奕歌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群体而来的“新主流 实·尚SUV”。以动感外观造型、实用空间、创新科技配置、强劲动力等出色产品力,奕歌在上市后市场声量与国民喜爱程度不断攀升。而新欧蓝德作为广汽三菱明星车型,以“都市家庭伙伴”著称,目前已收获超二十万车主的青睐。

与此同时“动感实力派”劲炫、“七高王者”帕杰罗、“高续航合资纯电SUV”祺智EV、“都市智者之选”祺智PHEV也悉数到场,在广汽三菱展台等候大家光临。

奏响“美好生活”主旋律,4月16日——25日,广汽三菱与你相约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2号馆7B03广汽三菱展台,共同探看未来汽车发展,感受广汽三菱非凡魅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