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众越未来”的大众品牌SUV之夜在上海举行

2019-04-14 20:02: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史建一)14日,主题名为“新征途 众越未来”的大众品牌SUV之夜在上海如期举行。

在现场,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瀚博士在现场表示,大众汽车将专注于新动力、新技术、新设计等元素为大众产品注入全新的元素。同时将全新的SUV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全新T-Cross的正式亮相将成为大众品牌在紧凑级SUV市场投下的一款重磅车型。T-Cross也将成为大众品牌真正将“年轻花、时尚化、科技化”的实现战略落地的产品之一。

全新大型旗舰SUV - 途昂X,作为上汽大众在SUV领域的又一力作,途昂X继承了途昂的车身尺寸并加以Coupe造型,更让途昂X拥有豪华与运动兼顾的双重属性。在目标人群方面,该车面向有品位、善于创造的年轻人将在一个月后全面启动预售。

全球首秀的两款SUV概念车 SUV coupe concept轿跑SUV概念车以及SMV concept中大型SUV概念车的亮相,标志着一汽-大众又将在倒入三款SUV车型,丰富一汽-大众SUV家族体系,将完善小型,中型及中大型SUV阵容,使2019年成为一汽-大众在SUV领域的发力年。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