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汽车携三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2019-04-12 10:42:56 中国网

在即将举行的2019年上海车展上,合众汽车将携三款新车亮相,分别是第二款量产车合众U、全新概念车Eureka 02以及哪吒N01 2020款。其中,全新智能纯电动SUV——U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

基于全新纯电动专属HPC平台打造的U,其轴距达到了2750m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00km。设计风格延续去年发布的概念车Eureka 01,整车造型颇具运动科技感。

合众U配备L2.5级智能驾驶系统,同时搭载Mobileye Q4顶级视觉芯片以及20余项自动驾驶辅助配置,其中透明A柱和小You智能机器人等多项前瞻科技也将首次出现该款车上。在即将举行的上海车展上,U 将正式发布预售价格,届时新车内饰也将首次曝光。

内部代号EPX的全新概念车Eureka 02,延续了合众汽车新一代设计所特有的造型特征,如较短的前后悬,侧面双折线腰线,Y字形贯穿式前大灯,贯穿式后尾灯等,内外饰设计极具未来感。

哪吒N01的中期改款车型——哪吒N01 2020款也将一并参展亮相,外观上将更具辨识度,科技感得到强化,智能化配置也将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