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公布2019上海车展参展阵容

2019-04-10 15:36: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电动与科技交织,运动与越野兼容

--梅赛德斯-奔驰公布2019上海车展参展阵容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张恒)近期,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其参加第十八届(2019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的车型阵容。在本次车展中,梅赛德斯-奔驰将携其全新纯电动品牌EQ正式登陆中国,同时还将携旗下AMG、smart等品牌共计十余款首发车型参展。在技术方面,48V轻混系统、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脱困辅助系统等 “黑科技”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悉数登场。

2019年将是奔驰的SUV年度与电动元年。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梅赛德斯-奔驰将向全球发布GLB概念车、全新GLE、电动SUV EQC等SUV车型。以上车型的发布,拓展了梅赛德斯-奔驰SUV产品序列,并借此推出全新EQ纯电动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最具特色的车型AMG全新35系列在中国市场的首款产品--AMG A35运动轿车也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

全新GLE SUV中国首发

图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E

自1997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以ML级车型进入豪华SUV市场。历经20余载,GLE(ML)、GLS(GL)两大系列车型赢得了全球广大车主的赞誉。全新GLE以“感性·纯粹”理念诠释优雅与力量、情感与智能、硬朗与前卫。全新GLE车型营造全新豪华空间,让消费者拥有舒享、安全、稳健的驾乘感受。48V轻混系统、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脱困辅助系统等“黑科技”保证GLE的驾乘人员面对坎坷时,身心亦从容。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现已全面升级,使驾驶者的驾驶便利性得到了有效提升。

图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E

图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E内饰

GLB概念车全球首发

图为梅赛德斯-奔驰GLB概念车内饰

面对SUV市场竞争的白热化,与消费者对于车型需求的多元化。梅赛德斯-奔驰GLB概念车预示着该品牌即将参与紧凑型高端SUV细分市场的激烈竞争。这款概念车以硬朗有型的线条和这一细分市场中前所未有的7座布局,开创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的全新格局。

全新EQC纯电SUV中国首发

图为梅赛德斯-奔驰EQC

对于庞大的电动汽车市场,梅赛德斯-奔驰不会忽视其重要地位。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纯电动品牌EQ旗下首款车型,全新EQC纯电SUV承载了汽车发明者百年的品牌积淀和造车工艺,以及一以贯之的安全性。它凭借全新的“先锋豪华”设计美学和奔驰尖端的智能科技,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电动车出行相关的全方位无忧服务。EQC纯电SUV为满足电动汽车市场更高品质的消费要求而推出,让智能电动出行触手可及。

图为梅赛德斯-奔驰EQC内饰

全新AMG A 35运动轿车全球首发

图为梅赛德斯-奔驰AMG A35

作为AMG 35系列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梅赛德斯-奔驰AMG新生代家族在中国市场的第4款性能车,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MG A 35运动轿车即将向全球发售。AMG A35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25kW,最大扭矩为400N·m的2.0T发动机,配合带有弹射起步功能的AMG SPEEDSHIFT DCT 7速运动型双离合器变速箱,将为追求性能的中国90后甚至00后年轻一代增添了运动化紧凑轿跑车的新选择。也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角逐紧凑级运动轿车细分市场增加了重要的竞争力。

在过去的百余年间,梅赛德斯-奔驰从未停止过出行方向的探索、创新与变革。本届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将再次展现其卓越的产品实力,坚定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出行体验的信念。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让我们一起期待梅赛德斯-奔驰带来的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