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长安汽车

2019-04-04 14:20: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经销商周边交通状况

消费者1原话:我去的这家店还行,像我住的东边的那家店就不行了,这边的路就好走一些,都是大路,不容易堵车,我们开车去会方便很多。

消费者2原话:开车的话交通还可以,开车十多分钟就到了,很快,几乎不会堵车。

消费者3原话:我是在郊区嘛,到那里有上百公里路,人到那儿去也不方便,交通便捷度,它在市区,肯定堵车,反正到它那儿去做保养不方便。

 

服务站停留时间的合理性

消费者1原话:他们售后挺好,时间挺快,从我进店到出店,一般两个小时左右,还比较合理吧。

消费者2原话:这个我也不太懂,就是去了,感觉整体的速度还比较快,他们办事也比较实在,不拖拖拉拉,花的时间没有太长。

消费者3原话:因为老去那,每次去那,我都不怎么管,甚至结账刷保养卡,都是店里人给我弄的,都是他们安排的,我感觉整体时间还行,比较放心。

 

跟踪回访的及时性

消费者1原话:回访和客户关怀还可以,基本上我每次做了保养过后几天就收到4S店的回访了。

消费者2原话:每次修好之后都有售后服务的及时给我们打回访电话。

消费者3原话:回访很好的,今天做了保养,明天就会回访回来。

 

服务顾问细致、耐心、责任心

消费者1原话:顾问的服务很细致,有一次我车换的东西比较多,时间有点长,他就会安抚我请我耐心等待,还不时地给我添茶倒水的,服务很周到,我很满意。

消费者2原话:他们做事挺负责任的,就是感觉会帮忙办实事,对我们也很有耐心。

消费者3原话:挺好的,工作很认真,比如人家可能是休息日,我去了找不到他,我给他打电话,他有时候会亲自到店,有时候会委托别人给我处理好,我觉得这是他的一种与人为善的本质表现,做事很尽心尽力,非常负责任,很靠谱。

 

休息区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设施这个也还行吧,挺好,有电脑有电视。

消费者2原话:经销店的设施方面,其它的地方我也没有去,反正就休息室可以,就跟自己家的客厅一样舒服,都干干净净的,沙发、电视这些都有的。

消费者3原话:有休息室嘛,有WIFI,电脑都有的,还可以。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