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吉利汽车(不含领克)

2019-04-04 14:09: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经销商周边交通状况

消费者1原话:很方便啊,那个地方出车进车挺方便。

消费者2原话:反正离我单位挺近的,过去保养也很方便的,我一般都是错开高峰去,觉得交通还可以吧。

消费者3原话:因为修路去的时候有点堵车不太方便,这个没办法,交通便捷如果说正常情况下挺好的,他就马路边上,现在修路就有点堵。

 

服务站停留时间的合理性

消费者1原话:挺快的吧,干活挺快的,就这样子,都挺快的。

消费者2原话:然后他们动作非常快,办事效率非常高,从进去到出来,我接触到的店里人员,他们的办事效率都很高呢,不会太耽误我们时间。

消费者3原话:有点慢知道嘛,怕耽误时间知道嘛,所有时间都慢,可能是人太多了,他们的办事效率不行。

 

跟踪回访的及时性

消费者1原话:每次维修保养后都会及时跟进,会打电话给我们了解相关情况嘛,挺好。

消费者2原话:都有回访,每次时间可能不一样,但是完事后大概3个工作日,肯定会有人给我打电话的,这点挺好。

消费者3原话:别说电话了,短信都没看到过,我当然觉得有必要呀。

 

服务顾问细致、耐心、责任心

消费者1原话:每次去过后,里面的服务顾问和员工都是笑脸相迎的,服务很细致,比如每次快要到维修保养的时候,他们都会打电话问一下我,提醒一下我。我觉得他们做得非常到位,你要去咨询什么,他们都是耐心地讲解,做得非常好。

消费者2原话:顾问非常有责任心,我路上车有事了,他亲自来给我搞啊给我检查啊。

消费者3原话:顾问非常好呀,就是和服务顾问先预约,安排得非常好,预约之后去了基本上就可以安排保养了,包括那个机油换好以后,之前的油帽和废机油给我装好,让我们稍回去,做得非常周到,非常细致。

 

休息区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到休息厅有电视报纸,还有专人给你倒水倒饮料,服务挺好,设施也不错,环境挺舒适的。

消费者2原话:休息区环境不错,客人走了后,他们都会马上收拾干净,就不会给人脏乱的感觉。

消费者3原话:休息区里可以看电影,有饮料,茶水之类的,这些设施还行。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