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上汽大众-大众

2019-04-03 16:12: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经销商周边交通状况

消费者1原话:离我家相对来讲会近一点,那边的交通各方面也比较方便,还可以。

消费者2原话:从哪边走都比较方便,感觉就是条条道路通罗马,还可以避开一些拥堵路段,挺好的。

消费者3原话:挺方便的,我去那就两三公里路程嘛,交通也不是很拥堵。

 

服务站停留时间的合理性

消费者1原话:感觉相当不错,这个效率比较快,服务态度比较好,就是当时整体时间感觉还是不错的。

消费者2原话:工作效率蛮高的嘛,就是没有耽误我的时间。

消费者3原话:挺好的,就是办事挺快的,办事效率高,就是一般一进去,大概一两个小时能出来,还行。

 

跟踪回访的及时性

消费者1原话:回访及客户关怀还行吧,每次做完那个都会电话回访,没有哪次没打的。

消费者2原话:有打电话回访,挺快的啊。

消费者3原话:回访一般我做完保养,他隔天或者第二天就有回访啊。

 

服务顾问细致、耐心、责任心

消费者1原话:从进店到保养一直到完事我感觉都很开心,我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顾问的服务比较周到,我提什么问题能给我耐心的讲解,耐心的解释,能为顾客着想,不单单是追求利益,能站在客户的角度换位思考,还是很负责任的。

消费者2原话:服务顾问比较细致,做事挺认真的,比较有责任心。

消费者3原话:服务顾问挺好的,做事很细致,我们每次去,他都会把所有的事情提前安排好,去了把车给他就不用管了,他都会安排得非常好。

 

休息区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还不错,反正WIFI也有,茶水也有,沙发也有,没有什么不满意。

消费者2原话:设施啊应该还比较完善吧,休息室环境还挺好,比较大嘛比较安静,然后还可以全程看到做保养。

消费者3原话:设施可以,它比较大嘛,休息区比较干净。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