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广汽菲克

2019-04-03 16:05: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经销商周边交通状况

消费者1原话:交通很方便,那里打车、坐地铁都很方便。

消费者2原话:路好走,有时候我需要坐个公交呀什么的,那边也是挺方便的,就是周边的交通还是比较有秩序,不是乱七八糟的。

消费者3原话:就是在大道旁边嘛,去都挺方便的,那里路比较宽,没见过特别堵的情况,我觉得还行。

 

服务站停留时间的合理性

消费者1原话:服务态度比较好吧,然后时间比较快,从我进去到出来,花的时间不是很长。

消费者2原话:售后也比较好,解释的也比较清楚,再是本身车不是太多,时间比较好。

消费者3原话:服务还可以吧,都还行,比较快,各方面都安排得比较合理,就是整体还比较快。

 

跟踪回访的及时性

消费者1原话:回访很好呀,应该是厂家对他们有考核吧,这项工作做得挺好的,一般是三四天左右就会打电话关心我们的车辆情况。

消费者2原话:我修完保养后就有回访电话,挺热情的,挺及时的,没过多长时间就来电话了呀。

消费者3原话:每次回来过几天就会给你打电话,询问你有没有什么错的情况啊,很好。

 

服务顾问细致、耐心、责任心

消费者1原话:顾问的服务还是相当细致的,我第一次保养的时候吧,左后门的那个灯不着,我当时并没有发现,当时顾问环车检查的时候就给发现了,告诉我灯不着,工作不细致的人也是发现不了的,我感到很高兴。

消费者2原话:顾问表现的比较耐心,我不懂的他都会给我说,完了之后我车有什么毛病,他都会主动跟我说,不会蒙混过关,我觉得挺好的。

消费者3原话:顾问的表现很细致,从最开始接待到后面维修保养到保养结束通知我取车都很细致,介绍办事都很细致。

 

休息区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休息室挺好的,他们那里有好几种饮品,什么咖啡,果汁,还有电脑,象棋,围棋什么的,东西比较全。

消费者2原话:可以在等候室看电视啊,喝喝饮料也还行,设施不错,很舒适,沙发,椅子,电视,空调啊都很不错,还有一些小糖果给小孩吃啊,都还不错。

消费者3原话:经销店的设施挺好的,进去之后,会有人问你需不需要喝水呀,会给你倒水呀各方面,都不错,也可以上网,也可以看电视。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