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广汽本田

2019-04-03 16:03: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经销商周边交通状况

消费者1原话:交通很方便,开车过去不用绕路,都是大马路,很通畅的。

消费者2原话:那个地方离车管所也近,交通比较发达,路况也比较。

消费者3原话:他就在高架旁边,所以过去也比较方便,高架上还有高架桥下都有公交,店里不远的地方也有地铁,交通还可以。

 

服务站停留时间的合理性

消费者1原话:因为我每次去做保养的时候,他们店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效率都非常好,应该说各个环节。

消费者2原话:服务态度好,也比较快,方便快捷,我一去,没有一会儿就出来了,很快,就是整体很快。

消费者3原话:整体上吧,就车到那边的话效率也挺快的,上次去的话我是当天下午两点左右去的,三点半就回来了,时间还行呀。

 

跟踪回访的及时性

消费者1原话:挺好的,他们修完之后第几天,我想想我是上个月去的,然后第二天还是第三天,好像是第二天吧就给我打电话了。

消费者2原话:售后服务都比较好嘛,我们修车以后第二天就要回访我觉得还是比较满意嘛。

消费者3原话:回访这些都还可以,不错的,具体回访的时间我不记得,我忘记了,好像挺快的,我觉得他们的回访还是可以的。

 

服务顾问细致、耐心、责任心

消费者1原话:服务顾问的服务很细致入微,给人的整体感觉很舒服呀。

消费者2原话:服务顾问挺好的,各方面都挺好呀,做事挺认真的,比如会提醒我们携带随身物品呀,然后会关心我们是不是需要什么喝的呀,我觉得挺好。

消费者3原话:他很多事情都会做的很清楚,很细致,比如车子修的过程中会拍点照片发给我看,修成什么样,什么时候可以拿车,就是比较贴心吧。

 

休息区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设施方面就是进去休息区电脑和手机都可以上网、还有小吃提供。

消费者2原话:我们在那儿保养在那儿等,休息区做的蛮好的,设施可以,环境也可以,包括设施家具沙发茶几饮料都蛮好的。

消费者3原话:设施也可以,休息区有饮料啊,电视啊什么的,还可以吧。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