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一汽-大众-奥迪

2019-04-03 10:29: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经销商周边交通状况

消费者1原话:交通还是挺方便,我过去它就在省道边上,我每次去都没怎么堵车。

消费者2原话:他们就在路边,交通上面比较发达,比较通畅。

消费者3原话:那边的交通还是挺方便的,他那离公交站比较近,还行。

 

服务站停留时间的合理性

消费者1原话:服务比较好时间比较快,哪方面的时间,我也说不清楚,反正感觉这家店做事的效率比较好,从我进店到出店,花费的时间比较少。

消费者2原话:售后办事效率比较高,我上次去保养,预约后,从进店到出店,我觉得挺快的,大概花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吧。

消费者3原话:挺快的,就接待我,把车送去呀,维修呀什么的,都很快,总体上没花我很长时间。

 

跟踪回访的及时性

消费者1原话:他们做好以后都会打电话回访的,这个做的挺及时的。

消费者2原话:一般做完保养一到两天之内,会有人打电话进行回访的,我觉得这个是有必要的。

消费者3原话:回访比较快,做完后就有回访1-2天之类就会收到回访电话。

 

服务顾问细致、耐心、责任心

消费者1原话:服务顾问的表现还可以,比较细致,有耐心,车辆有什么问题都会尽力帮忙安排检查。

消费者2原话:有一次我带我儿子去的,顾问的服务特别到位,对小朋友也特别地照顾,我觉得挺好的,就是我儿子是特别折腾的那种,但是他们还是很有耐心,也没有什么看不惯呀什么的,到了中午可以吃饭的时候,他们还带他去吃饭,特别耐心地喂小朋友吃饭,我觉得他们服务很周到。

消费者3原话:服务顾问挺细致的,就是从他给我办的事可以看出来呀,文件呀发票呀,都给整理得很好。

 

休息区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休息区那个地方蛮好的,还有电视电影可以看,对我来说坐在那里反正感觉还比较舒服吧。

消费者2原话:设施啊就他这设施真不赖,什么台球啊,影院啊,电脑啊,按摩椅啊都挺齐全的,弄了好多娱乐设施。

消费者3原话:休息区环境可以,有wifi,沙发,茶水,饮料,这些设施让我感觉还比较舒适。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