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梅赛德斯-奔驰

2019-04-03 10:24: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经销商周边交通状况

消费者1原话:我觉得还不错,我每次开车去的,一般不会堵车,然后有时候回去需要坐公交或地铁的话,那里也都有,挺方便。

消费者2原话:反正自己开车过去觉得挺方便的,过去就5分钟左右的时间,我觉得那边的交通还可以。

消费者3原话:我们过去的话交通也比较方便,没有什么问题。

 

服务站停留时间的合理性

消费者1原话:觉得服务还很便捷,速度还很快,就说我当时去那里整体花的时间很短啊。

消费者2原话:服务比较好满意,比较周到比较快捷,我进店就有专人接待,他前前后后安排技师,沟通修车进度,带我去结账,都安排得很及时、很顺畅,效率高,不会浪费时间。

消费者3原话:售后服务,及时啊,安全,可靠,放心,就是去保养的时候,时间都安排得比较紧凑,不会要我在那待太长时间。

 

跟踪回访的及时性

消费者1原话:保养完两三天就有人打电话问我感觉怎么样啊,挺及时的。

消费者2原话:回访每次都是有的,我上次周五去保养的,周一他们就打电话过来问我相关情况,回访挺快的。

消费者3原话:每次去了,他们过了几天就会给我打电话的,这点做得很好,从来没有忘记的情况。

 

服务顾问细致、耐心、责任心

消费者1原话:我过去接待我的顾问都比较客气,工作也比较细致,所有的细节都了解的比较清晰,车辆的运行、车况这些问的比较细致,他们挺细心的。

消费者2原话:我上次把车送过去维修,差点漏了一个重要的文件在车上,幸亏服务顾问帮我看了车里,然后提醒我的,我觉得他们还是挺细致的。

消费者3原话:我的车有什么小问题,顾问会亲自找个师傅领到我车前面,交代完了给我试车,完了还给我倒咖啡,会询问我喜欢喝咖啡还是茶,还给我安排休息,中午了会告诉我这里有盒饭可以在这里吃点,我别的车没有这种细致的服务的。

 

休息区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休息区设施环境都很好,配有咖啡、电视嘛,过来以后有人问需要喝点什么呢,休息厅很好。

消费者2原话:设施挺好的,里面挺宽敞的,挺大的,里面挺干净的,有小孩娱乐的,有大人休息的地方,有沙发、电视呀,什么都有,我感觉挺好。

消费者3原话:目前还是比较满意的,如客户休息的地方有茶水啊、按摩椅啊、包括电脑上网设施,你有些工作都可以在那完成,不耽误你时间,我感觉挺满意的。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