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雷克萨斯

2019-04-03 10:22: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经销商周边交通状况

消费者1原话:交通很方便,就在火车站旁边,地铁公交都很多。

消费者2原话:交通还可以,那边虽然比较偏,我开车过去不会堵车,然后周边该有的都有,比如公交、地铁都有。

消费者3原话:那边的交通还是挺方便的,他那离公交站比较近,还行。

 

服务站停留时间的合理性

消费者1原话:服务质量快,因为我忙没时间,我上午去了把车放那,下午直接去拿的时候,就都办完,整体的时间很快。

消费者2原话:那边那个服务挺好,效率挺快的,我不用等很长时间,从我进去到出来,也就两个小时左右,可以接受的。

消费者3原话:服务都挺好的,挺快的,售后时间挺快的,我挺满意。

 

跟踪回访的及时性

消费者1原话:他们一般是提车的第二天就会回访我吧,打电话给我嘛。

消费者2原话:我觉得还可以,目前我每次保养完他们都会有一个电话回访,大概三四天的样子吧,挺及时的呀。

消费者3原话:保养后回访很及时,三天两天就接到4S店电话。

 

服务顾问细致、耐心、责任心

消费者1原话:人员的表现可以,接待我的顾问工作耐心、细致,我问他什么问题他都耐心的给我解答,像我这车有什么毛病,我问他,他都会耐心的给我讲。

消费者2原话:服务顾问挺细致的,在别的地方都没感受到服务这么细致,比如说我们刚刚进店的时候,他先把我带到休息区给我说车子的一些信息,然后问我渴不渴,那天下雨,天有点凉,他问我要饮料还是茶,我说茶他就给我弄来了温的。

消费者3原话:每一次去了以后,我叙述的一些事情,顾问都能正常帮我完成,没有多余解决不了的问题,就是服务挺周到、很细致。

 

休息区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修车的时候可以在休息室看电影,还有茶水间,还可以上网,就跟在家一样。

消费者2原话:设施这些,比如说是休息区啊里面做得都很人性化的,有电视,饮料啊,咖啡啊啥都有的。

消费者3原话:休息环境比较不错,有娱乐设施,有坐的比较舒服的沙发,按摩椅呀,然后茶水饮料都有。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