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MINI

2019-04-03 10:15: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经销商周边交通状况

消费者1原话:还挺好,开车过去,也很方便,偶尔会堵几分钟,但是还好,城市里哪有完全不堵的地方呢,可以理解。

消费者2原话:我平时开车过去挺方便的,那边有明确的指引线,不会因为逗留而导致道路拥堵,车子都很有秩序地进店出店,我觉得很满意。

消费者3原话:交通比较方便,而且这个地方不堵车子。

 

服务站停留时间的合理性

消费者1原话:我挺满意呀,没有令我不顺心的,我说的他懂,他们每个环节都没有什么墨迹的,很麻溜,效率高,就很快呀。

消费者2原话:服务很好效率很高速度很快,就是服务人员的办事效率,上次就花了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还行。

消费者3原话:方便就去了,速度挺快的,就是快嘛,就是办事速度很快,办事效率非常快啊。

 

跟踪回访的及时性

消费者1原话:保养完之后直接会打电话进行回访的,我相当满意。

消费者2原话:回访及客户关怀挺到位,修完后一天到两天就回访了,回访挺及时的。

消费者3原话:保养完之后,他们进行了及时的回访,他们进行了相关的一些满意度调查和其它一些意见之类的吧。

 

服务顾问细致、耐心、责任心

消费者1原话:服务顾问还比较细心吧,比如说我上次去嘛,就是左后轮有轮胎然后可能漏气吧,我自己没怎么发现,他检查车的时候就看出来了,给我做了记录嘛。

消费者2原话:就每次我去保养的时候,都是询问车什么情况,然后尽量能给检查都给检查,然后那个车如果我说哪有异响或者什么的,他就是直接就在单子上就给写上,到时候都会一一给我查,工作很细致认真。

消费者3原话:服务顾问的态度也挺好,比较耐心,还会给一些善意的提醒,我前轮换了一下,包括换了告诉我初期可能有点不适啊,还有善意的提醒等等这些,这都挺好,很细致。

 

休息区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休息区该有的都有,电脑,电视,按摩啊什么的都有,这些设施都还可以。

消费者2原话:去了以后,就楼上休息去了,有电视,可以上会儿网,他那个沙发配置什么的我觉得挺温馨的,挺好的,感觉挺好。

消费者3原话:休闲娱乐还可以,有电脑,有茶水,有吃的,有零食。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