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七批)

2019-03-12 16:12: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2019年3月11日消息,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交通运输部关于节能 新能源车船享受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74号)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家税务总局对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七批)予以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

2019 第9号

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交通运输部关于节能 新能源车船享受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74号)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家税务总局对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七批)予以公告。

附件: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七批)

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税务总局

2019年3月6日

 

(责任编辑: 六六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