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沃尔沃和高晓松一起寻味四城故事

2019-02-27 16:35: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车轮上的诗和远方

与沃尔沃和高晓松一起寻味四城故事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张恒)2019年2月28日,由沃尔沃汽车联合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高晓松推出的四集文化访谈节目《大城小聚》将在江苏卫视隆重播出。届时,沃尔沃XC90、XC60、XC40、S90四款车型将陪伴高晓松与他的老朋友——张召忠、林依轮、朱丹、徐根宝分别在荧屏上展现北京、广州、杭州、上海四城的城市文化风貌。

时代腔调在北京

第一站,高晓松选择了家乡北京。世界上很少有城市拥有这样变幻万千的魅力:宽敞的水泥道路旁是辉煌的门楼牌坊,高楼大厦伴着胡同里的京韵京腔,传唱着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追梦的颂歌。在北京城中穿梭,像是站在历史的高处看着华夏民族的变迁。

而与这样一座恢弘大气的古都相呼应,旗舰级豪华七座SUV沃尔沃XC90无疑最能展现其个性与底蕴。高晓松将与著名军事评论家“局座”张召忠乘坐沃尔沃XC90,穿梭于幽静胡同和金碧大厦间,感受四九城的发展与变迁,畅谈北京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共同追忆那段难舍情怀。

人间风味在广州

在四季花开的羊城,高晓松与老友——歌手林依轮相聚。别被眼前车水马龙的街道、频闪交换的交通灯迷惑,广州在紧凑有序的城市外表下,仍然保留着安逸、闲适的生活风格。在这里,高晓松将于林依轮一起体验花城的生活气息,漫步行过菜市场里的人间烟火,用味蕾完成一次凡间的“逃离”。

广州是充满生活气息的城市,广州人是懂得生活的人。而这一切与XC60所传递的“人生就应该活出自己的样子”不谋而合。XC60凭借优雅动感的北欧“锐设计”、充满驾趣且随心掌控的“悦驾乘”、前瞻性科技带来的“轻生活”,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身心愉悦的驾乘感受。

诗书天下在杭州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杭州既是远方,又是诗。而如今的杭州,不只是文人墨客笔下的青山绿水,而是以开放的态度不断注入新鲜的生命力的中心城市。作为国内第一个免门票的5A风景区,西湖的旅游、餐饮、零售等行业都在近二十年间呈现了井喷式发展,吸引了全世界的游客。知名主持人朱丹将作为杭州站的“地陪”,与高晓松共乘XC40游览西湖古迹,参观钱江新城,在诗词和笑语中玩赏锦绣杭州。

身披“2018欧洲、日本、澳洲年度车”光环的沃尔沃全新XC40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杭州的代表车型。这位沃尔沃家族年轻的成员,为时尚、自信、有格调的都市年轻人量身定制,它传承有91年造车历史的沃尔沃汽车的创新DNA,凭借设计、科技、驾控方面的优异表现,为新生代带来如诗似画的感受。

海派精致看上海

不管在哪个年代,上海始终是最具有先驱精神的城市之一。随着时代的变迁,上海鳞次栉比的建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弄堂里的石库门、霓虹灯中的十里洋场,映衬着来自国内外娇子精英们的匆匆身影,仍然宣告这里流淌着海派文化的蛛丝马迹。

而满载人性化创新科技,以智能引领驾驶未来的沃尔沃S90豪华轿车将作为这座城市的代表车型,与上海的先驱精神相得益彰。中国足球代表人物徐根宝将与高晓松一起乘坐沃尔沃S90,解读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的精致和时尚。

高晓松提出,远方有时并非是地理的概念,更像是对美好生活品质孜孜不倦的向往、感受和实践。心中有诗与远方,身边就有美好的风景。这样从容、纯粹的生活态度,与沃尔沃一直传递的“北欧幸福价值观”完美契合:在繁忙的工作中享受自由的人生,在琐碎的生活中追求品质享受。任凭潮起潮落岁月变迁,沃尔沃依旧与时代和众位车主一同,滚滚前行,奔向远方。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