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华晨宝马3系预计5月份投产

2019-02-13 15:40: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博乐途记

华晨宝马近日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3系长轴距Li版车型(代号G28)的官图。此次官图仅展示了M运动套件版本车型的造型,其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

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新车将于今年5月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另据相关消息源透露,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也将继续国产。

外观方面

作为豪华运动型轿车的标杆,全新一代3系又得到了不少升级,并且国外已经上市。全新宝马3系与5系、7系一样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减重了55kg,同时风阻系数降到了0.23Cd,这将使得新车拥有更出色的操控性。新车的长宽高为4785*1843*1443mm,轴距达到了2851mm,空间上的表现提升了不少。

全新3系Li基本沿用了海外版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与尺寸经过加大的亮黑色双肾式前格栅相接,搭配更加夸张的前包围进气口和更具立体感的线条,营造出了极为动感的车头造型。

虽然经过了加长,但新车侧面比例仍然协调,线条舒展而流畅。侧面车身更加的符合空气动力学,溜背式的大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整体虽然还是能找到老款的影子,但是细节上的变化更能体现出宝马3系设计上的精髓。

而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平直锋利的尾灯组轮廓,内部L形的红色灯带营造出了凌厉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M套件版本还拥有分色处理的黑色饰板及两侧的通风孔造型,搭配小型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视觉效果更为出色。

内饰方面

全新宝马3系的内饰更具质感,在运动范的营造上面是跟外观保持一致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加的运动化,偏向于驾驶位的换挡杆加上“大鸡腿”的换挡杆造型可以说是3系的车友的最爱。

全液晶的仪表盘和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悬浮式触控屏造型都是在科技感上面有着相当不错的呈现,整体上面使用黑色的搪塑材质和真皮包裹的中控在视觉感官和触感上面都是很到位的,换挡杆附近还配备了旋转按钮,质感十足,同时还配了最新一代的人机交互系统以及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

新车的动力上搭载的是1.5T、2.0T以及3.0T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动力上的输出还是很有保证的,毕竟这款宝马3系依旧是操控性为主的一个车型,这一点宝马是不会有太多的变化。

总结

其它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普通版前/后包围、镀铬前格栅、车身同色或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倒车影像/全景影像、多种样式轮圈以及不同车身标识等。全新宝马3系除了设计,在前沿配置上也有很多提升,如标配LED大灯,可选装激光大灯,新的电子钥匙和劳斯莱斯式的永正轮毂LOGO,都是同级别中的创新配置。

宝马3系采用了19英寸的轮毂、还有可变转向比的方向盘。在加上液压缓冲和行程调节技术,和后轮驱动,让这辆车在操控性方面超越任何同级别车型。而后轮驱动也是宝马的一个卖点,还是宝马的经典标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配备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这让它的操控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玩操控的话,全新的宝马3系一定不会让人失望的。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