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夏汇鸿律师事务所介绍

2019-01-14 19:18: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汽车消费者依法维权平台-法律援助合作伙伴

上海华夏汇鸿律师事务所介绍

2018年11月27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质检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建立了“中国汽车消费者依法维权平台”。该平台将集约新闻舆论监督、大数据统计分析、技术分析支持和维权最高程序:法律手段于一体,共同为中国汽车消费者依法维权贡献力量。上海华夏汇鸿律师事务所作为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汽车消费者依法维权平台”法律方面唯一合作方,未来将为汽车维权中涉及的法律问题提供支持。

多年来,上海华夏汇鸿律师事务所专注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高效的非诉讼及诉讼、仲裁法律,范围涵盖公司法、外商投资法、贸易法、金融法、合同法、房地产法、知识产权法、行政法、刑法、劳动法等各个方面。2018年华夏汇鸿律师事务所已成功展开包括产品责任纠纷、汽车买卖合同纠纷在内的五起汽车质量公益诉讼案。

    “中国汽车消费者依法维权平台”的重要合作成员、华夏汇鸿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主任计时俊律师留学法国,获得“上海市优秀律师”、“上海市青年优秀律师”称号;

“中国汽车消费者依法维权平台”的重要合作成员、华夏汇鸿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王娜娜担任多家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现致力于汽车产品质量纠纷的诉讼和非诉服务,希望在依法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法律帮助的同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为推动和完善汽车产品质量领域的立法贡献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

华夏汇鸿的律师拥有深厚的学术背景和广泛的社会背景。首席合伙人、高级律师夏华在复旦大学任教多年,留学美国,担任上海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其他合伙人及律师均毕业于名校,在律师界有颇多建树,有的曾长期担任政府官员,有的曾出任法官,有的曾就职于特大型国有企业,也有的曾服务于新闻媒体。数年来,华夏汇鸿律师事务所与相关政府机关、司法机关保持着密切的工作联系,也和会计师事务所、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资产评估公司、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等其它专业性服务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同时律所聘请了一批知名人士和学界权威担任顾问,在品质上为律师的专业法律服务提供保障。

法律援助电话:

座机:021-51863210转8009

手机:13120600505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