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大众监事会下最后通牒 要求宾利两年内盈利

2019-01-11 14:10:14 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1月10日报道,大众集团主要股东皮耶希和保时捷家族向旗下英国豪华汽车品牌宾利发出“最后通牒”,务必要在两年内实现盈利。

保时捷监事会主席沃尔夫冈?保时捷(Wolfgang Porsche)在接受德国《法兰克福汇报》采访时说道:“对于每个大众集团旗下的品牌来说,产生一定的边际贡献非常重要。但目前宾利没有做到,我们对此很不满意。”另一位保时捷家族发言人汉斯?米歇尔?皮耶希(Hans Michel Piech)称:“在两年的时间内”宾利务必要扭亏为盈。

至于宾利未实现盈利会面临什么样的后果,这两位大众集团监事会成员没有透露。鉴于大众集团旗下西雅特品牌多年来处于亏损状态,这二人的言论着实令人惊讶。

最近大众集团发布的财报显示,2018年前9个月宾利亏损1.37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0.8亿元),而2017年同期实现了小幅盈利。造成亏损的主要原因有宾利欧陆车型升级和英国脱欧引起英镑贬值。欧洲大陆是宾利汽车零部件的重要来源,英镑疲软导致零部件采购成本增加。

宾利汽车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因为新一代欧陆需要校准保时捷变速箱和其他细节技术,因此新车发布推迟。此外,他表示宾利未能为达到欧洲排放测试新规WLTP做足准备。但Hallmark称2019年宾利会全年盈利,因为经过2018年的亏损“转换年”,宾利汽车将迎来显著的销售增长,利润回归正常。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