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获评美国权威汽车杂志FOUR WHEELER“2019年度最佳SUV”

2019-01-10 20:12: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史建一)近日,备受四驱爱好者认可的权威汽车杂志FOUR WHEELER宣布将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罗宾汉车型评为“2019年度最佳SUV”。

FOUR WHEELER杂志集团内容总监Sean Holman表示:“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罗宾汉车型融合丰富的创新设计与先进技术,打造出现代化的Jeep驾乘体验,使其兼具强悍的性能实力和牧马人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舒适性和驾乘便捷性。像Jeep这样恰如其分地用当代科技诠释图腾车型牧马人,却又毫不稀释Jeep品牌特有的SUV纯正基因。”

在一周的时间里,FOUR WHEELER评委们开展跨越大约1000英里的全地形测试,涵盖铺装路面、砾石、土路、沙地、岩石、泥地和雪地等多种路况。评委们评测了车辆的驾驶视野开阔性、四驱系统选择以及性能表现、轮胎性能及耐用性、发动机动力性和散热性能、变速箱功能与散热、悬架调教表现和牵引控制系统功能。评委们还进行了公路测试,对诸如操控性、驾驶品质、内舱舒适性和转向操纵感等驾驶特性进行评测。此外,还综合考虑了价格、燃油经济性、轮胎尺寸和衡量车辆底盘各链接处的柔韧性的坡道行驶指数等其他因素。

北美Jeep品牌负责人Tim Kuniskis表示:“我们的全新Jeep牧马人在每一个方面都做了全面提升。FOUR WHEELER杂志编辑以这个重要的奖项作为对Jeep品牌价值的肯定,我们对此倍感荣幸。长期以来,Jeep牧马人被称作地表更强SUV,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经过全面进化,凭借更高效的动力总成、显著提升的非铺装路面驾驶品质和一系列先进技术,智能便捷和安全配置,使其无论在城市还是户外,都能带来无比惬意的驾驶体验。”

这不是牧马人第一次获得“年度车”称号。作为全球偶像级SUV,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此前已强势斩获全球知名汽车网站Motor Trend “年度最佳SUV”、德克萨斯汽车作家协会(TAWA) “最佳中型SUV”和“最佳四驱性能车”、 美国汽车用品改装协会 (SEMA) “年度最佳4x4 SUV”等多个年度大奖。

自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在上市以来,便备受全球爱车人士的瞩目与追捧。2018年全年牧马人美国销量同比去年提升了26%,达到240032辆,创下年销量历史新记录。随着全新Jeep牧马人在国内的全面到店,人气也随之不断攀升。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