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原麦格纳亚洲区总裁布鲁诺-兰伯特出任宝沃全球总裁

2019-01-02 10:06:02 环球网

2018年12月28日,宝沃汽车正式宣布,任命原麦格纳亚洲区总裁Bruno Lambert(布鲁诺-兰伯特)出任宝沃汽车全球总裁,原宝沃汽车总裁杨嵩调任福田集团副总裁。

布鲁诺拥有近20年汽车从业经验,曾任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亚洲区总裁。任职期间曾为中国、印度和日本等7大区域主要OEM客户提供咨询、整车开发和本地化服务。布鲁诺还领导并参与了宝马、雷诺、PSA等诸多品牌的整车开发及项目管理工作,其在智能汽车研发、无人驾驶研究等领域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高度的战略前瞻性。

布鲁诺毕业于法国著名工程大学“南特中央理工学院”,并在巴黎索邦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是麻省理工大学创建的“国际组织学习协会”的成员之一。

麦格纳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之一,也是全球最多元化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及未来出行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27个国家设有340家制造工厂,为世界500强企业。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