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北京超过42万人等候新能源汽车指标 新申请者至少等8年

2018-12-28 10:22:0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王晴)今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2018年第6期小客车指标数据情况,截至2018年12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060913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63276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21536个有效编码、单位共9783有家。

2018年北京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为10万个,其中普通指标额度4万个,新能源指标额度6万个。按照规定,通过资格审核的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按申请时间先后顺序直接配置指标,当年指标额度用尽后,申请人轮候排序。因此,2018年新能源小客车个人和单位指标首期已全部用尽。

值得关注的是,按照现行分配规则计算,即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额度占年度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额的90%,每年分配54000个个人新能源指标,新申请者需要至少等待8年,即2026年才有可能获得新能源小客车指标。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