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福特新一代探险者定于1月9日发布

2018-12-24 11:12:07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福特汽车公司计划于1月9日在底特律车展前一周发布全新2020款福特探险者跨界车。

2020款探险者与林肯飞行家共同基于福特新款后驱架构打造。与飞行家一样,预计探险者也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

今年年初,外媒拍摄到了福特Police Interceptor警车的无伪照,该车正是基于探险者打造,新车的设计由此可见一斑。

探险者警车最新谍照显示,该车采用塑料网状前格栅,前大灯更为犀利,LED雾灯棱角更为分明。据福特官网称,该款警车在载客量不变的情况下增加载货量。

探险者是福特在美国销量第三大车型,仅次于F系列皮卡和Escape跨界车。今年1至11月,尽管探险者在美国的销售量同比下降了1.4%,但仍然在迅速增长的大型SUV领域处于领先。

2020款探险者将在福特芝加哥组装厂生产,预计其于2019年上半年在美上市。1月9日首发之后,新车可能于一周后在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

(实习编译:李米雪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小易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