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汽车屡修不好 消协调解获赔2500元

2018-12-11 09:45:40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南昌讯(李彬 记者朱海)近日,江西省泰和县消费者协会成功调解一起汽车维修纠纷,被投诉的修理厂不仅免除了汽车修理费,还赔偿消费者肖某2500元。

今年9月20日,消费者肖某与修理厂协商,肖某按修理厂维修需要的配件型号、数量自行购买4800元的配件后,将自家的汽车送往修理厂维修。修理厂维修完工后,肖某仅仅开了不到10天,汽车就坏了。第二次维修后,汽车又只开了不到6天就坏了。肖某气愤地找到修理厂理论。修理厂辩称,汽车故障有多种原因,该车并不是修理厂修坏的,有可能是由于不合格的配件等因素导致的。双方争执不下,肖某将汽车送到另一家修理厂维修,最终花了1.4万余元更换发动机才将汽车修好。肖某前后3次修车花费近2万元,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遂向泰和县消协投诉,要求该修理厂赔偿损失。

受理投诉后,泰和县消协工作人员召集双方进行调解。经耐心调解,双方同意按肖某购置的配件4800元的损失作为赔偿标准,通过核算,除去肖某在修理厂修车时的欠款外,修理厂还应赔偿肖某2500元。双方均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