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一汽奥迪30周年庆典:回往历史 戮力前行

2018-11-20 09:50: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王从军)11月19日,长春,在一汽奥迪30周年庆典活动上,一系列中徳两国企业界重磅人物到场,他们回顾三十而立的一汽奥迪,更是对明天的合作和事业发展确立方向。

前大众汽车董事长哈恩说:“30年前,中国的千人拥有汽车的比例是0.7辆,一切就从此开始。时至今日,仅自己一家公司,就有了500万个奥迪车主,这500万份珍贵的信任和青睐,30年相伴一路同行!”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称:“一汽-大众奥迪是中国汽车行业在改革开放进程中最成功的典范。继往开来,我们将从‘全价值链本土化’向‘全价值链共创’模式升级。三十而立的一汽-大众奥迪,将不负使命,奋发有为,以全新姿态续写中国高档车市场下一个三十年的华章!”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博士说:“一汽与奥迪30年的携手同行,成就了一段持续创新、引领变革、情谊深厚的合作佳话。未来,我们将继续扩大与一汽的合作,并持续提供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与一汽携手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说:“中国一汽与奥迪的牵手合作,恰逢时代的机遇,更是双方洞见和勇气的成果。三十而立,立在不忘初心。中国一汽和奥迪将继续携手共进、并肩奋斗,共同推动合资合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奥迪汽车股份公司财务、合规及中国业务董事宋寅哲称:“奥迪的强势发展得益于中国市场,因此未来我们也将更加重视中国市场。到2022年,我们将提供超过10款本土生产车型,并在自动驾驶、智能互联及新能源技术等领域持续深耕!”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副总经理赛德利说:“未来两个月,全新奥迪A6L与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将在国内上市。面向2025,我们将通过高效的决策流程、强健的衍生业务增长、前瞻的移动出行布局以及和谐共进的企业发展,全面支撑‘全价值链共创’的实现!”

   
   
   
    这次庆典的主题“时代先行者,先行于时代”,意味着,要共创高端数字化移动出行体系,参与制定智能网联汽车国家标准,借助200万数字化移动平台活跃用户,全价值链“共创领时代!要做传统及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Q2L纯电动型、全新奥迪e-tron即将到来,强大产品布局,将再领时代。

    此次庆典活动正值大众汽车中国领导人将更换,岁月周而复始的情境,与30年企业贺岁的喜悦同在。在中国爱乐乐团余隆指挥的交响乐中,在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的演奏中,在歌手韩磊的歌声中,“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的旋律,响彻工厂夜空。所有的观众坐在两个巨型圆形旋转坐席上,亲历几番旋转,几番跨越,几番时光再现,几番激情澎湃。与散场时走向四方的人群同步,一汽奥迪新事业的帷幕,又在隆隆打开。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