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斯威汽车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G01 F版领衔羊城大秀

2018-11-14 14:31: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金九银十向来都是汽车圈推陈出新的好时候,几十款新车都是扎堆前来,看得众人临近迷眼的边缘。如今天气稍微转凉,十一月的到来仍不能阻止更多新车光芒绽放。

又到年底,2018汽车市场最后一次大(nian)秀(di)肌(chong)肉(ci)的时刻——广州车展即将揭幕,各大车企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曝光的一组斯威G01 F版谍照,再度点燃青年们内心的驾驶欲望,而新车将在此次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不仅如此,SWM斯威汽车将携旗下明星车型斯威G01、斯威X7强势登陆这场大型汽车工业秀,奉上一场意式品质的饕餮盛宴。

运动酷炫 潮派性能新秀斯威G01 F版

售价:11月16日公布

斯威G01 F版造型上拥有激发驾驶欲望的强大运动基因,更显个性激情。前脸营造上窄下宽的双进气格栅效果,增强层次感的同时又更显辨识度。更大尺寸的全黑蜂窝网状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配上两侧“F”造型饰条,让前脸极具攻击力。再以全车运动套件包围的加持,第一眼即能让年轻人热血沸腾。

尾部造型上,斯威G01 F版对动感的表达更为“嚣张”。车尾空气力学套件运动夸张,加上尾翼点缀,透出满满的性能范儿,而双边双出的运动排气尾喉,直接营造出轿跑SUV的运动气息,仅仅从谍照看新车档次和动感大幅提升,实在难抑心中亢奋。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配色,高亮的绿色点缀十分撩人。并且,内饰部分采用麂皮包覆中控面板,要知道,这样的用料一般是豪华超跑车型才会装备的。F版通过用料将内饰氛围豪华质感瞬间提升,让触感也更加柔软舒适,当然了,搭配内饰设计,动感灵魂更是不言而喻。

轻奢骑士 型动•智能达人斯威G01

售价:7.99-13.99万元

为青年而来的斯威G01越来越受到年轻菁英的青睐。由著名设计师科沃斯勾勒的“骑士之魂”将在广州车展再次大放异彩,斯威G01将深入传递意式轻奢的设计美学精髓,为消费者诠释意式汽车的优雅与精致、时尚与动感。

搭载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的斯威G01,在传承欧洲经典设计语言的同时,还能彰显其智能魅力。主动交流式语音助手、云端语音数据库计算、多生活车联网等智慧应用,能为时下主流消费群体带来更多人性化的智能用车服务。

智慧灵活 智能大7座标杆斯威X7

售价:8.59-11.39万元

拥有宽敞驾乘空间的斯威X7,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可实现11种座椅灵活多变空间组合,660L-1920L的超大储物空间,满足车主生活中的载人载物需求简直轻松加愉快,堪称多人口家庭的出行利器。

意大利真皮座椅和座椅通风功能,以及第三排独立出风口,斯威X7为每一位乘客带来舒适乘坐感受。搭载先进的专属“汽车siri”,对于地方方言和普通话的识别率更高达98%,聪明的“大脑”能完美扮演“管家”的角色,省心又放心。

斯威汽车即将征战广州车展,强大的车型阵容必将吸引更多观众眼球,至于是更张扬的斯威G01 F版能入你眼,还是精致轻奢的斯威G01更打动你,又或是智能大7座斯威X7更符合你的用车需求。11月16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1.2馆2A02展台,SWM斯威汽车等你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