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捷豹路虎投资摩托初创公司 进军电动摩托车领域

2018-11-08 09:53:27 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投资英国电动摩托车初创公司Arc,迈出了进军电动摩托车领域的第一步。

这家总部位于英国考文垂Arc Vehicle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为捷豹前高管马克 杜鲁门(Mark Truman),有捷豹路虎公司的InMotion投资基金给予支持,旨在帮助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

InMotion Ventures董事总经理塞巴斯蒂安 派克(Sebastian Peck)表示:“对于捷豹路虎的风险投资基金来说,这是一个在颠覆性环境下成为技术领导者的过程。我们的使命是为捷豹路虎在高端移动领域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Arc不同于大多数摩托车制造商,它的独特之处不在于其电气化产品,而在于车身的制造过程。Arc的第一款摩托车Vector本周在米兰揭幕,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摩托车。

纯手工组造的Vector采用轻质碳复合结构和精密电池模块,单壳式结构的车身非常轻巧,刚度也保持在MotoGP的水平。前后都有碳素摆臂,设有定制的Ohlins阻尼器,用以Arc所称的“心灵感应处理和反馈”以及BST车轮上的Brembo刹车。总体而言,这款摩托车重220公斤,比同类自行车轻约60公斤。

Vector的性能也很好。先进的车载电池技术可以产生399个单位的电压,市内行驶里程为200英里,高速公路上行驶里程为120英里。

此外,Vector还带有一个未来派的头盔。头盔顶部有一个连接的领头显示器,将里程表,卫星导航和辅助图形投射到骑手的遮阳板上,就像钢铁侠的头盔一样。

马克 杜鲁门表示,只有使用特别的轻质材料,如碳纤维,并将底盘和电池模块连为一体,才能减少车身重量,以达到想要的性能。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