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斯威G01 F版量产车最新谍照曝光 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018-11-07 10:53: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更多SWM斯威G01 F版量产车谍照。从最新谍照来看,新车外观在斯威G01的造型设计,增加了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和细节装饰,内饰加入了色彩鲜艳的装饰条,采用运动分色座椅,中控面板包覆用麂皮全包覆,内外整体风格更偏向运动。据悉,斯威G01 F版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斯威G01 F版整体车身尺寸与斯威G01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双色车身。相比现款斯威G01,F版将箭羽式进气格栅换成了全新梯形蜂窝网状大嘴式进气格栅,并采用熏黑处理,更有攻击性的前脸造型,营造出轿跑SUV的运动氛围,在视觉更具冲击力。

另外,F版新车在前后大包围和车侧都加入了全新运动外观套件和装饰,突出的前唇和肌肉感十足的侧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基因。

在保留斯威G01大尺寸轮胎规格的基础上,斯威G01 F版量产车换装了新的运动铝合金轮毂,从视觉效果来说,进一步释放了性能激情。

尾部造型上,斯威G01 F版继承了现款车型动感箭尾型LED后尾灯,加入了尾翼、造型犀利的车尾空气动力学运动套件,以及双边双出的抛光运动排气尾喉,大幅提升整体运动风格。

透过车窗看内饰,斯威G01 F版整体内饰风格继承了现款车型内饰设计理念,包括“骑士之盾”中控屏和空调触控面板造型都得以延续。

在内饰颜色搭配上,斯威G01 F版采用了全新内饰配色方案,部分细节进行了高亮色彩点缀,包括镀铬条、缝线等细节,既不过分夸张,又能体现张扬个性。同时,运动真皮座椅也采用了分色设计,将内饰氛围渲染地更加有视觉冲击力。

除了装饰条色彩搭配,我们还能看到,斯威G01 F版内饰中控面板包覆使用了麂皮全包。一般豪华跑车才会用到的整体麂皮包覆,在斯威G01 F版同级中实为罕见,不仅让内饰氛围更有豪华质感,触感也更加柔软舒适。不仅如此,F车新车后排车窗也换装了隐私玻璃,更突出F版的高级感。

即将问世的斯威G01 F版量产车融入了更多年轻人喜欢的性能基因。外观突出性能风格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内饰方面相应的运动氛围营造,内外形成呼应,更加强化运动视觉效果,让人对这款运动风格全面加持的新车抱有更多期待。据悉,斯威G01 F版将在11月16日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