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半年销量创新高,东风日产蓄势发力

2018-07-23 08:27: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转眼又到年中,汽车行业在微增长的态势下稍微有所回暖:2018年上半年,全国狭义乘用车整体销量同比增长4%,比去年全年略有好转。东风日产的表现抢眼,1-6月全网累计终端销售530735辆,同比增长11.1%。这份成绩单,意味着东风日产向2022年挑战合资品牌TOP3的目标迈出了殷实的一步。

三大阵营鼎足而立,全面发力

得益于完善的产品矩阵和强大的产品力,东风日产三大阵营全面发力,2018年上半年,东风日产SUV阵营终端销售211300辆,同比增长29.3%。作为SUV阵营的销量担当新奇骏,终端销售96586辆,同比增长20.3%;新楼兰也增势喜人,1-6月同比增长38.9%;全新KICKS劲客更是凭借年轻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先进的主动安全系统和丰富的科技配置等产品力优势,取得终端销售27077辆的佳绩,稳居小型合资SUV市场前列。

在舒适阵营,表现最抢眼的依旧是家轿之王轩逸,半年销量200313辆,同比增长11.4%,平均每个月都有超过3万3千人成为新的轩逸车主;天籁也取得了终端销售56252辆,同比增长12.5%的好成绩。

此外,以满足年轻人个性需求的东风日产动感阵营,包括西玛、蓝鸟、骐达在内,1-6月实现终端销售55174辆。如此多样化的产品选择,让东风日产在市场中一直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

人车互联先行,以技术驱动全产业链升级

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东风日产在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的“新四化”大环境下,在智能动力、智能驾驶、智能互联三方面全面发力,用技术来驱动全产业链的升级与创新。

2018年,是东风日产正式进入日产智行科技(NIM)的行动元年,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率先在万众期待中上市,轩逸••纯电拥有着与聆风一样的核心技术及扎实的纯电动基础,竞争力不容小觑。此外,日产先进的EV、e-POWER和VCT等动力技术也将陆续导入,到2022年东风日产将导入不少于5款电驱动车型,以挑战销量30%的电驱动化占比。在智能互联方面,东风日产发布了自主研发的车联网系统——“智行+”车联系统,融汇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实现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通。可以看到,在日产智行科技的背书下,东风日产在技术导入和产品付现两方面都引领着智能进化。

创新营销高潮不断,感心服务铸千万口碑

在丰富产品线的支撑下,同时为更好地提供高品质服务,东风日产在品牌、服务、渠道等多方面实现创新和融合,不断完善营销价值链。在YOUNG NISSAN i-life时代,东风日产展开了多元化的营销方式,以自身的创变基因塑造出“智能汽车生活引领者”的形象。

在体验营销方面,东风日产通过数字化、精准化、场景化的互动沟通,为消费者打造直观多元的智享体验。在内容营销方面,东风日产借助NBA续约、“NISSAN欧冠季”系列活动、世界杯《豪门盛宴》,《热血街舞团》等热门综艺,并持续构建“楼兰发现中国美”、“SUV全境挑战赛”等自有IP,与更多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建立沟通的桥梁,传递出东风日产激情、挑战、自信的品牌精神。

在服务提升层面,“感心公路”已迈入第十年,升级资源配置的“感心公路••新春大行动”服务活动与2月6日-2月10日在华东、华中、华南、西南区域5个标杆站和5个标准站开展,为车主提供车辆免费检测、一般故障排除等服务。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对每一位消费者,东风日产收获了千万良好的口碑与信赖。

2018年,东风日产依旧保持着稳健前进的步伐,通过“技术创新”与“文化传承”双核驱动,来进全产业链的创新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有理由相信,充满激情与斗志、把握节奏与方向的东风日产,一定对挑战“合资品牌TOP3”的目标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